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1-7 08:40: 还不如存钱呢,一个加能的A510。超高性价比,现在估计才1000出头一点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1-7 22:33: 我觉得你根本没必要买那么好的,就楼上那个也行,只是个工具,相机是没有底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1715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