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小的冲击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9 22:3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吧…….我必须说明……这一次,我的心灵似乎真的受了不小的冲击了……….



当初原本听到我很敬仰的站长要出本,其实心里是冲到高峰的雀跃+high,毕竟看了那么多她的作品,对她的理念和画风也有了相当的了解了,其实一直期待了2个多月吧……….尤其这次配对中有洛迪文X激射的,(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真的非常萌这一对)对洛迪文,我最进开始有说不出的感觉,其中最大的成分,或许还是跟凯文脱不了关系吧?(置鲇龙太郎…….. 置鲇龙太郎……….置鲇龙太郎………….我对你的怨念好深啊………)



可是…….可是……..demo……..demo………….



…………………………………………………….(先说,当初可能是我自己没看清楚吧?)



谁能来告诉我,为什么是女体化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就是这样,不多说,自己去看看站长放的其中两页吧,自己去体会吧……..

成人性向要注意…….

点选通贩吧(左上角第五项),这里不是里区我不便直接贴图…….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11-9 at 23:15 ]
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3:16:05 | 只看该作者
念书念昏-头了,暮然回首,发现忘了贴网址………
http://www.h6.dion.ne.jp/~robolove/framepage.3.html
3#
发表于 2006-11-10 10:42:34 | 只看该作者
oh yeah
让你腐
4#
发表于 2006-11-10 12:36:31 | 只看该作者
激射是老补的dreaming partner……恩,就这样
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6:29:12 | 只看该作者
实际上………不只这样。
对,就是这样。
6#
发表于 2006-11-10 20:35:40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好啊!
拍手欢迎站长的新作品!有御姐凌辱就更好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20:54:56 | 只看该作者
好,我只能这么说…….依站长常画的东西来看,出现SM的机率真的很高……
8#
发表于 2006-11-10 21:33:53 | 只看该作者
好冷。。。画成人类不好玩了
9#
发表于 2006-11-11 21:34:41 | 只看该作者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腐烂中去
10#
发表于 2006-11-15 17:55:52 | 只看该作者
樓主來自臺北?恰恰和我相反,打字用簡體……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22:24:23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再另外简转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1 , Processed in 0.0893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