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马啥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2 09:0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6-11-22 09:15:53 | 只看该作者
真有爱,腐女们快进啊
3#
发表于 2006-11-22 09:30: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那《画王》吧
4#
发表于 2006-11-22 09:43:10 | 只看该作者
沙迦老师那段确实挺不错,我背过好几次,每次版本都不一样,而且每次都忘了……真的是车田写的吗……

很有趣的文……不过貌似发文重点并不在标题/正文/中心思想/表达方式……
5#
发表于 2006-11-22 12:19:10 | 只看该作者
用现在的眼光重新看阿萨王,就会发现他那段话其实在宣传"末世论",属于邪教范畴,应该坚决予以打击。
6#
发表于 2006-11-22 17:14:04 | 只看该作者
说明小孩子读书太少,呵呵。
7#
发表于 2006-11-22 17:59:5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OP嫂那时候就开始写文章了
8#
发表于 2006-11-22 22:16:5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很多日本有水准的漫画,其一定有一个明确的主旨呀!(不必我多说吧?)参考口袋怪兽吧!
9#
发表于 2006-11-23 17:43:00 | 只看该作者
那时候我才上小学4年................
10#
发表于 2006-11-23 18:46: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1-21 21:59:
原来OP嫂那时候就开始写文章了


不说还真没注意到。。。。
11#
发表于 2006-11-24 18:06:3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绝少有这样阐述真理和正义、热血和纯真的漫画存在了,想起连载中的《銃夢 LastOrder》和《强殖装甲》还能有一些这样的论述。
12#
发表于 2006-11-26 21:14: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1-22 17:59:
原来OP嫂那时候就开始写文章了


你不说还真没注意....
13#
发表于 2006-11-28 23:01:59 | 只看该作者
高二………………,啥年代的东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941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