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终于见到老铁了,貌似约了他9个月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2-4 15:59:47 | 只看该作者
老冯记错了,俺们第一次见面是2001年,冬。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5 10:06:06 | 只看该作者
哦 有那么早么?反正最后一次见面是2004年~~
18#
发表于 2006-12-8 01:22:29 | 只看该作者
老牛同志~~~~~我有多久没看到你了?有多久没跟你在MSN上聊天了?想你啊。

看上去没怎么老啊!
19#
发表于 2006-12-8 10:07:52 | 只看该作者
冬天吃火锅最爽了
20#
发表于 2006-12-8 14:24: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12-8 01:22:
老牛同志~~~~~我有多久没看到你了?有多久没跟你在MSN上聊天了?想你啊。

看上去没怎么老啊!


不会老不会老,就是胖得快。
正在被老板折磨呢,最近基本没时间上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9 , Processed in 0.0863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