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反斗城上海旗舰店开业庆典及活动[图多]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2-10 15:54: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这个……奥特曼帅
17#
发表于 2006-12-12 14:59:4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自己人……
18#
发表于 2006-12-14 12:51:09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广州也开一间就好了!!!
19#
发表于 2006-12-16 23:35:49 | 只看该作者
``````````````

今天去溜达了一圈
20#
发表于 2006-12-19 20:41:35 | 只看该作者
遲到了,今朝纔來看此帖
不過大多數儕是現在小朋友們歡喜呃么事

[ Last edited by 两面人 on 2006-12-19 at 20:44 ]
21#
发表于 2006-12-20 11:14:54 | 只看该作者
2克隆兵真傻比,原来以为大柱可能最傻,现在发觉傻中还有傻中手,穿双五角星四处溜达,那把枪太TMD落后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8 , Processed in 0.0862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