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堕落的一星期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2-27 09:47: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26 22:25:
第三篇,那里看完右边有个翻下一页的选项,小心会忽略掉~~~

台湾这个地震还满猛的,貌似我的感觉最敏锐,在别人发现前一分钟就感觉到怪怪的…….(我属蛇)

听说蛇这种动物对地震是很敏感的,能在地震发生前一周逃之遥遥
17#
发表于 2006-12-27 18:35:1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外国网站上不去,MSN上不去。
只能在国内转悠了。
18#
发表于 2006-12-27 19:2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26 22:25:
第三篇,那里看完右边有个翻下一页的选项,小心会忽略掉~~~

台湾这个地震还满猛的,貌似我的感觉最敏锐,在别人发现前一分钟就感觉到怪怪的…….(我属蛇)


65年的,阿姨好~
19#
发表于 2006-12-27 19:36:56 | 只看该作者
活活差了两轮……………………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2:12:16 | 只看该作者
浑蛋!是89年的!!(怒~~~)
同样今天,坐在椅子上感觉怪怪的,问旁边的人别人都笑我错觉…….郁闷…….



厚~~~今天终于把红色警报被轮X的文章看了只剩最后小红跟他独处的部分,结论是:前戏实在太长了啦!!小惊小闹你们调戏人家那么久是在干什么啊?!
21#
发表于 2006-12-28 08:05: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2-27 19:26:


65年的,阿姨好~


阿姨? = -

你都可以叫丈母娘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1:56:15 | 只看该作者
礼拜四模拟考成绩才发下来,心情沮丧,隔天,礼拜五……..再去咖啡店跟闹姐姐再去腐一弹!!岩窟王真是我心中的爱啊!!!库罗埃和凯文更是永远在我心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887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