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萨达姆大叔说(冷笑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31 16:5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萨达姆大叔:让我看了07年<<变形金刚真人版>>再死吧.
布什:算了吧,你临终前我也不想再刺激你了.你先去一步,等吊完了你,我把迈克尔.贝也吊了.
萨达姆大叔:那就让我看完<<火影忍者>>再死吧.
布什:算了吧,再让你活个四,五年太危险了.
萨达姆大叔:那让我看完<<猎人>>吧.
布什:你Y的,我都看不到你还想看!
萨达姆大叔:总让我看完一部吧.
布什:那你看<<满城带尽黄金甲>>吧.
萨达姆大叔:你还是把我吊了吧.
于是萨达姆大叔死了.
他遇到了马季,从此马先生多了一位外国徒弟.
2#
发表于 2006-12-31 17:58:41 | 只看该作者
挺不错的段子~~~
说起来也怪可怜的,他做的事,哪儿都那么做,只怪他得罪大流氓了.
3#
发表于 2006-12-31 20:28:33 | 只看该作者
很显然,在天堂,萨达姆取代了大山
4#
发表于 2007-1-3 10:41:57 | 只看该作者
好搞的笑话,强烈支持把老谋也吊了。
5#
发表于 2007-1-3 13:17: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2-31 20:28:
很显然,在天堂,萨达姆取代了大山


强烈怀疑他是否能进天堂。除非……当值的是阎魔大王,在老萨很愿意下地狱的情况下~

再想象了一下老萨背上长两个鹅翅膀的样子,忍俊不禁……
6#
发表于 2007-1-3 18:56:15 | 只看该作者
活人这边审完了,判完了,也吊死了,接下来地府那边也该进入程序了~~
老撒应该考虑在那里来个政变,夺权以后等着老布来吧~~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3 at 18:57 ]
7#
发表于 2007-1-3 21:01:49 | 只看该作者
寒,老萨有志志雄真实那么有型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872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