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承认...我RP的确不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8 21:5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XD

20070108(001).jpg (126.69 KB, 下载次数: 153)

20070108(001).jpg
2#
发表于 2007-1-8 22:03: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那里搞来的??口水ING~~
3#
发表于 2007-1-8 22:43:54 | 只看该作者
盗版书~~盗版书~~公司的纸,公司的墨,公司的钉书钉~~~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8 at 22:45 ]
4#
发表于 2007-1-9 09:26: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保存证据啊~~XD
5#
发表于 2007-1-9 19:45:13 | 只看该作者
这算不算挖公司的墙角?
6#
发表于 2007-1-9 19:52:38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我公司都么彩打
7#
发表于 2007-1-10 21:27:28 | 只看该作者
XX你个OO
8#
发表于 2007-1-10 21:44:48 | 只看该作者
俺的彩打放家里……俺还有过塑机……[/KU]
9#
发表于 2007-1-10 22:10:26 | 只看该作者
早就听说了这件RP的事情,本想将来送你一些……[/KU]

既然是公司的……就算了……[/T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1 , Processed in 0.0963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