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13 02:50: 我是小城的土著,继续摩托英豪,呼啸而去…… 大城市回到自行车时代,真是社会的倒退,终有一天还是会限制汽车(石油是有限的……),摩托英豪们会复活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7-1-11 22:51: 这年头骑自行车也不太平,要躲走路不看路的行人,要躲高高低低的下水井盖,还有那乱挤自行车道的汽车……orz 搞得偶天天上下班跟玩超级玛利似的,一路上过关斩将……汗~~(顺:其实偶是飞车一族,也是马路上的一大 ...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3 22:01: MOTO好象不用烧油一样的~~~用瞬移指环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楼主所说的"每次只加二十块钱油"是什么意思? 93号油的话,20块钱是4公升多点,是油箱在4公升高度的地方破了个窟窿吗?所以超过4公升 ...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14 14:41: 老板小器又想过BOSS瘾,就这样,司机成天担心车没油停在路上,还真停了一次。现在这个月的工资老板还没给我们,他一给,我们全体走人。不给,我们也就每天在那转,什么事都不做。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4 21:06: 还真想看看那车什么样~~~你拿手机给拍一个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964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