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太邪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5 14:5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做公交时看到一个很WS的大叔领着一个超萌的LOLI去动物园.
而那大叔绝队不是那LOLI的老爸(我听到她管那大叔叫X叔叔,声音超萌)
于是,我就想把那LOLI接回家................


这么长时间了,第一次对三次元的女生产生兴趣,竟然还是对LOLI.

所以说,只有LOLI才是王道,御姐WS
2#
发表于 2007-1-15 16:10:37 | 只看该作者
做——公——交——
3#
发表于 2007-1-15 16:57:56 | 只看该作者
喷血……今天鸟来找我了……于是拍了非常orz的照片……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801&sid=ODPhwp
4#
发表于 2007-1-15 18:19: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评论下,什么样的LOLI最萌?
5#
发表于 2007-1-15 18:50:43 | 只看该作者
怪叔叔……错别字要不得…………
6#
发表于 2007-1-16 08:07:08 | 只看该作者
怪叔叔应该去看韩剧《美妙人生》,里面的小莘非绝对可爱


但,我觉得你不一定是LOLI控,估计是想成家生个女儿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0 , Processed in 0.0881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