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打不死的长征(1月15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5 14:5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打不死的长征(1月15日)

今天去医院,老许帮我联系好了放射介入科,连床位都安排好了,只是一些手续上的问题需要明天才能办理入院。也就是说明天我就要开始新的战斗了,这次入住放射介入科主要是先进行深静脉血管造影检查,目的是看清楚身体里的血管以判断插管方案。如果顺利的话,也许也就把管也给插上。一切现在暂时都只是估计,没有定案,要等待入院后才逐步安排。终于,我终于等到了这个开始,我想大家也都开心了。为什么我开心不起来?

插管我以前并不陌生,插管的不便与痛苦实在太多,不足为外人道,如今终于又选择插管了,但以往的痛苦仍然历历在目,我的心虽然已无恐惧,但依然心有余悸……插管后的护理并不比现在要好过多少,而且到了夏天那种感觉,坚持比地狱里还难受。尽管我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当真要到来的时候,心情却复杂起来。没有选择的选择总是痛苦的,但也必须要要去承受的……

妈妈听到消息后心脏又不舒服了,她很害怕改变,甚至认为我现在这样挺好,一听到住院心情就一落千丈;邪后目睹过我插管后的痛楚,那时候我们唯一的信念就是坚持,坚持到血管能打针把管拔了就好了,但如今……我们想都不敢想;TFCLUB五周年了,网络上的朋友还在关切着,很多很多,我无法割舍;还有那夸张的资金预算……

战斗既然打响了,那么我就不可避免要打下去,希望这次我依然可以打不死!
2#
发表于 2007-1-16 01:26:10 | 只看该作者
谈笑间,转眼际,新长征路上请继续,打不死的星星要挺立。
3#
发表于 2007-1-16 08:58:21 | 只看该作者
祝战斗胜利!
4#
发表于 2007-1-16 10:28:12 | 只看该作者
校长的战斗从没打输过……这次也一样~
坚持住~
5#
发表于 2007-1-16 11:36:00 | 只看该作者
风萧萧兮易水寒,祝勇士早日重会塞伯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1116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