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 19:2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邪王今天晚上出发 准备明日战斗!
留照片一张!

ss1.jpg (28.48 KB, 下载次数: 117)

ss1.jpg
2#
发表于 2007-1-21 20:40:29 | 只看该作者
眼睛哭肿了?好好休息啊!
3#
发表于 2007-1-21 22:31:4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_   _)>
4#
发表于 2007-1-21 22:43:46 | 只看该作者
命运是对手 永不低头!
5#
发表于 2007-1-22 00:05:42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战斗完了。

勇敢的上吧,我的王。
6#
发表于 2007-1-22 18:26:33 | 只看该作者
校长,都已经在CCTV上宣言了:“我点都要顶落去!”由不得你抵赖了!
7#
发表于 2007-1-22 20:01:3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星星加油
8#
发表于 2007-1-22 21:10: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7-1-22 18:26:
校长,都已经在CCTV上宣言了:“我点都要顶落去!”由不得你抵赖了!



厄,这句怎么讲? “怎么样都要顶过去”……是么?
9#
发表于 2007-1-22 21:22:39 | 只看该作者
邪王,加油!!!
10#
发表于 2007-1-22 21:39:41 | 只看该作者
胜利回归满塞。
11#
发表于 2007-1-23 12:47:5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邪王凯旋归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958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