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3 16: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公司作的动画片 今天发布会 很开心
也给大家看看 主题歌是胡彦彬唱得 感觉和片子的气氛很切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bAkLDBvgfk/
大家多提意见 呵呵~~~
2#
发表于 2007-1-23 17:25:46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广电能给批号么?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8 , Processed in 0.0826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