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结束了最后一战( 2007-02-11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2 12:4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仅以此文纪念那最后一战以及长达两个月的生死战役

2007年2月8日,是医院安排我更换长期管道手术的日子,理论上来说如果这次手术成功了就意味着长达两月的治疗过程胜利结束,也意味着未来一段很长时间内我将可以无痛苦地进行透析。因此手术对我来说很重要,也是最后一步了,是获得最后胜利还是前功尽弃,没人能知道。

手术安排在下午,上午我被通知回医院进行术前抽血检查。我独自一人回到医院,觉得非常压抑,但是又不好明说,像是一个战士战场上的告别,我和护士之间都相对无言,默默地完成了抽血检查。护士问我还回家么?我看看时间才11点不到,我说先回去,下午3点再来吧。因为我实在不想在这里呆久,等待的过程太郁闷。回家后我又抓紧时间做了些网站更新,以此来减轻心里的压力。下午3点,我准时来到医院,医生们也准备好了,那么,手术就可以开始吧!

手术就安排在一个小的透析室,之前已经消毒好了,我躺上手术台,护士在我身下垫上一块治疗巾,说是用来防止血留在床上,汗一个……郑教授来了,他一边换上手术衣服戴手套一边和我说,谈话内容大致是先把最坏情况交代一下,看得出来他的信心不太够,因为我的情况是相当地不好……我只有故作轻松地回答着,表示我的绝对信任和配合。于是手术开始了。首先是消毒过程,大量的碘酒还是酒精涂抹在我脖子上,冰凉的感觉让我感到阵阵寒意。我的脸被偏向手术的另外一边,还被盖着纱布,我啥也看不见了,只能听见各种声音,注射器、玻璃瓶、拆管道包装等等的声音,这些声音让我在幻想此时的情景,到底是紧张还是好奇,我也分不清了。麻醉过后手术就开始了,还好,感觉不到痛,不过我能感觉到导丝进入体内到达心脏。郑教授边摆弄边问我有没有不舒服,我只觉得随着他的动作我的心脏很难受,还偶尔有种窒息的感觉,浑身都冒汗。教授的助手在一边监测着我的心跳,不断地报告教授,我的心脏出现早搏了,郑教授惟有停下来等待我缓和过来。这个阶段是最艰难的了,有几次我的早搏非常频繁,他们都想着是否放弃手术,我艰难地说道:我能坚持!于是教授又继续了,边手术边安慰我鼓励我,终于,我听到了他们的欢呼声了……手术成功了!缝针的过程很痛,我忍不住喊叫起来,那医生也不在乎了,还笑我最痛的时候不喊现在喊,我说现在没麻药了当然痛啦!于是大家都笑了起来……

最后一战终于结束了!我也真的应该笑了!
2#
发表于 2007-2-12 12:54:08 | 只看该作者
祝贺邪王重获新生!!!!   喝喂~~~~~
3#
发表于 2007-2-12 13:22:5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装好了能量管道。不过在机体结构稳固前还要勤奋保养。
4#
发表于 2007-2-12 16:11:11 | 只看该作者
放炮庆祝,来人啊,把炮炮放到天上去
5#
发表于 2007-2-12 20:00:18 | 只看该作者
你真的很坚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845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