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年贴]丁亥年初一与变形金刚的合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8 14:5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恩~~不知道是属于自爆还是TF自爆~~纪念贴~~可惜有部分TF有外派任务未归队~~顺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2-18 at 15:03 ]
2#
发表于 2007-2-18 15:00:24 | 只看该作者
想看看你脖子上面的补丁怎么样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2-18 15:04: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你这么想看呢?换管后不会看得见了
4#
发表于 2007-2-18 15:45:3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思是说,没补丁最好
5#
发表于 2007-2-18 15:47:47 | 只看该作者
哟,校长精神不错嘛,房间也没有我那么乱
6#
发表于 2007-2-18 17:51:08 | 只看该作者
精神精神,精精神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0 , Processed in 0.0866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