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铁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铁皮回归!!!!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9:23: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3-10 18:55:

有的呀,有的手柄上面就还有一个快门的呀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7-3-10 at 18:59 ]


对不起,所有手柄上都有个快门按钮,呵呵。
17#
发表于 2007-3-10 23:36:45 | 只看该作者
^_^我只是执着于个称呼罢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1 , Processed in 0.0843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