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百合史;TFC版灰姑娘;TFC版卖火柴的小LOLI;TFC版卖火柴的小正太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3-18 22:19:42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偶火线居然是后母……小西瓜,偶没办法,只得来虐你罗~~灭活活活活(狂笑)
17#
发表于 2007-3-18 23:03:19 | 只看该作者
小西瓜霎时间被火线切成了大小均匀相等的十六块。
于是这十六牙儿西瓜开始了两两百合………………
18#
发表于 2007-3-19 00:15:42 | 只看该作者
唉.......算了,火線娘親,下手請溫柔點啊.......
奇怪樓上,為啥要16塊啊?剛好我家冰箱就在今晚突然多了半顆切好的西瓜......言靈啊~~

還有,某邪惡的蘿莉控,正統的後續還是該由你來編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00:17: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接龙的说..........
20#
发表于 2007-3-19 08:14:08 | 只看该作者
嗯……一晚上都在想那对儿累死的小萝利和正太是谁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08:51:14 | 只看该作者
反正不是你啦.........
22#
发表于 2007-3-19 08:53:58 | 只看该作者
我总是扮演一些看上去高深莫测,实际上不支所谓,莫名其妙的角色.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08:58:39 | 只看该作者
剑大师在我的作品中=神棍
24#
发表于 2007-3-19 18:58: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3-19 00:15:
唉.......算了,火線娘親,下手請溫柔點啊.......
奇怪樓上,為啥要16塊啊?剛好我家冰箱就在今晚突然多了半顆切好的西瓜......言靈啊~~

那当然,我是具有通灵能力的神人。
25#
发表于 2007-3-19 22:00: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7-3-19 08:14:
嗯……一晚上都在想那对儿累死的小萝利和正太是谁



正太?我們裡面只有兩三隻正太啊,湊合著看一看就是了,蘿莉我還真不知道是誰去了

話說冰箱那半顆西瓜還不錯吃,原本以為季節不對的,其實還滿甜的

具有通靈能力.......我以為你只具御姐天線的.......囧囧囧囧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7-3-19 at 22:02 ]
26#
发表于 2007-3-21 19:40: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真华丽……
27#
发表于 2007-3-22 12:26:46 | 只看该作者
鸟,有种你表回国,否则我每天874你100遍,PIA飞100遍,TJJTDS100遍
28#
发表于 2007-3-22 13:50:44 | 只看该作者
有图就好了!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5:00: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斯Alpha110 at 2007-3-22 12:26:
鸟,有种你表回国,否则我每天874你100遍,PIA飞100遍,TJJTDS100遍

Fuck off~!
30#
发表于 2007-3-22 16:33:58 | 只看该作者
仰望……这两个人,真有爱!
唉唉……子曾经曰过“凡人已死,腐道当立”。
两位当为其中表率。我等凡人,不赶仰望汝之项背。盖不及也。
XD 爬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09 , Processed in 0.0947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