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7-3-17 08:33: 门外汉,问一个门外问题:那个流动的光线是人拿着光源在跑动挥舞吗?是的话,人一点影子都看不到,暴光应该不是很久吧?或者是拿的光源很亮? 拍得太漂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952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