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到手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8 12:1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ASBRO官方的玩具俱乐部双月刊 06年的 6/7月号 和 8/9月号

大半年前给他们画的两张。。。这么久才把印刷版拿到在手,真是的   =______-

线稿: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5040382/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7117140/

botconart.JPG (31.71 KB, 下载次数: 274)

botconart.JPG
2#
发表于 2007-3-18 12:26:38 | 只看该作者
圣物,圣物啊~~!容偶Orz一个
3#
发表于 2007-3-18 12:30:41 | 只看该作者
赞......
4#
发表于 2007-3-18 14:29:29 | 只看该作者
声波不错~~~~
5#
发表于 2007-3-18 14:36:59 | 只看该作者
小铁,那个声波是你画额伐?
6#
发表于 2007-3-18 15:37:43 | 只看该作者
LZ贴图的主要用意也就是这个,可惜5楼以上的都没领会~~ORZ

我们应该这样说:这画谁画的?这么漂亮的?从未看过如此好看的TF啊~~XD
7#
发表于 2007-3-18 16:59:57 | 只看该作者
啊哈哈,记得看过白色的线搞,两幅都看到过
8#
发表于 2007-3-18 18:35:5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所谓的“官方”竟然就是铁匠铺啊。
9#
发表于 2007-3-18 18:40:59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久了 - -0
10#
发表于 2007-3-20 08:39:18 | 只看该作者
谁画的,跟官方的一样,嗯,挠头





嘿嘿
11#
发表于 2007-3-20 17:36:4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拜一下强人~~太厉害了!
12#
发表于 2007-3-22 19:39: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给他们提提意见,往后文字少一点,图大一点
13#
发表于 2007-3-24 17:49:07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还能有网络版XD..........
14#
发表于 2007-4-20 05:30:16 | 只看该作者
画得太帅了!不过好想知道他们相关的故事~
15#
发表于 2007-4-20 18:37:22 | 只看该作者
那只帅的掉渣的音波原来出自你手,让我拜一个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00 , Processed in 0.1036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