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动感超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奈,也许这就是生活!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3-29 10:52:17 | 只看该作者
多多体谅别人吧,社会并没有那么黑暗,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而已,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都有这样那样的难处,所以难免会有私心会有磕磕碰碰。

想得开一些,心情会好很多。
17#
发表于 2007-4-1 00:52:52 | 只看该作者
巨同意楼上的意见,楼主不要被部分悲观意见影响自己。
毕竟黑暗只是部分人,楼主要用自己的光亮去照亮别人啊!!!
18#
发表于 2007-4-2 14:21: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从黑暗深渊爬了出来,虽然没有死,但我已经疯掉了,所谓的余有一点良知仅在我抱着小熊睡着的一瞬间,现实和梦里只看得到发臭的世界在疯狂~~就是这样,我也还要活着,因为我想看看希望的火种在哪里……
19#
发表于 2007-4-4 18:05: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3-26 18:18: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自己有个一亩三分清闲地,实为逍遥之事。
然则一旦步出这篱门,即是江湖。


这世上,圣人是活不了的,除非你真退出江湖。我们,大事儿上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工作的同伴之间,经常会有晋升薪水之类的利益冲突,所以成不了真伙伴也是可以理解的。君子之交淡如水么,至少搂主还有我们呢。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8:56:5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发泄心情的帖子竟然有那么回复,没有想到.谢谢大家了.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能够主观控制的,毕竟人与人是不同的个体,拥有独立的思想,呵呵.所以,自己这段时间也慢慢在调整自己,虽然会痛苦,但这可能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虽然不相信共产主义真能实现,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朝那个方向走吧,至少,我们曾经或者依然在努力做到我为人人!这何尝也不是为了自己的人人为我呢?呵呵.
21#
发表于 2007-4-6 18:45: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想开了就好,理解万岁啊!!
22#
发表于 2007-4-6 19:33:54 | 只看该作者
简单的说
只有生活干你,没有你干生活

郁闷的时候,囧就可以了
23#
发表于 2007-4-6 20:56:5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那个如果不能反抗,那就好好享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0871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