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他们而战斗(生活感慨)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4-6 08:53:01 | 只看该作者
O_O||| 阴阳啊……难道……还要说桌子(公的)、椅子(母)、台灯(中性的)?
17#
发表于 2007-4-6 11:05:1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德语也有元音和谐律和格助词?
18#
发表于 2007-4-6 13:56:38 | 只看该作者
德语……貌似有同学学过的……
非常努力的那个学成了……另一个懒散的和我一样——失败了。
结果对方打电话向我卖弄德语,惹出了一个笑话。
某A: “去死。”
某King(愤怒ING): “西奈!!!”
某A: "-- 其实,我是在用德语和你说再见"
某King: "其实,我是在用日文和你说去死" 
半吊子的德语遇上半吊子的日语的结果 OTL
暂博一笑,轻松一下吧~~~
不乱如何,路总是要走下去的
19#
发表于 2007-4-6 17:42:5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看来,我们还是很幸运的。
20#
发表于 2007-4-7 23:44:11 | 只看该作者

J姐加油

至少你比我强多了,至少生命还可以自己掌握,至少不必担心会被毒贩打黑枪

上周我就差点挂在墨西哥..........
21#
发表于 2007-4-9 21:32:00 | 只看该作者
Kämpferin!我喜欢这个词!虽然根本不知道怎么念。。。。火种不熄,战斗不止!JAZZ姐姐,我们恐龙派会为你提供最棒的能量块!(虽然只是说说的=。=)
22#
发表于 2007-4-10 22:08: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4-9 21:32:
Kämpferin!我喜欢这个词!虽然根本不知道怎么念。。。。火种不熄,战斗不止!JAZZ姐姐,我们恐龙派会为你提供最棒的能量块!(虽然只是说说的=。=)

这个词念出来:卡普夫林
23#
发表于 2007-4-11 19:59:55 | 只看该作者
亚呀呀,Jazz加油呀。。。看来心情好了很多了。hoho
24#
发表于 2007-4-12 02:31:48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见了。。。。
25#
发表于 2007-4-13 08:00:16 | 只看该作者
JAZZ是MM啊?
佩服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5 , Processed in 0.1323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