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下,为什么汽车人会有男女之分??能繁衍后代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11 14:3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们不是都是机械体么?还会有男女之别?
难道男汽车人和女汽车能结合,生下小汽车人繁衍后代??
2#
发表于 2007-4-11 15:02: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世界...有男必有女... 又或者.
3#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6:02: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7-4-11 15:02:
这世界...有男必有女... 又或者.

又或者什么??汽车人真能MAKE LOVE??
4#
发表于 2007-4-11 20:15:19 | 只看该作者
太追究动画了.............
5#
发表于 2007-4-12 00:55:39 | 只看该作者
嗯,据说这世界上有个既CJ又不CJ的术语叫做——对接……

至于能不能生小TF这个问题,问普神吧……难道所有TF不都是他老人家生下来的么……
6#
发表于 2007-4-12 22:30: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还嫌女金刚太少?再不解决实际问题男的金刚们会更加进化,看看那些合体的家伙们,身声可插的孔很多
7#
发表于 2007-4-13 07:54: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有含量呵呵,难道会有TF其他版本?哈哈
8#
发表于 2007-4-15 16:49:20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7-4-16 22:21:1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个......机器人织毛衣.......汗
PS;怎么最近铁匠Youtube上瘾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4-16 at 22:2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1252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