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chimond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站长)我应该怎么样克服对死亡的恐惧?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4-26 01:15:32 | 只看该作者
死了之后你会拥有更多财产(拍拍肩)
32#
发表于 2007-4-29 18:42:4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看多些黑客帝国。
33#
发表于 2007-4-30 00:19:57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去想死不如想想怎么活,想身边有啥珍惜的,想下有啥值得去做得,想不通就不要去想不要做去梦头大睡,死轮不到你想,没得想真想知道就去死,不过死了也白死你不会知道死是如何的,我觉得你有点空虚罢了所以放弃这个念头去找个心爱的吧,做人只要懂得享受人生就可以了,没所谓什么意识形态的,你懂意识形态是什么吗,我不认识你就这样几句,听得懂就好不明白也不紧要,没啥紧要的,空话 费话都行,说着又过一天,大家都在
34#
发表于 2007-5-11 15:11:12 | 只看该作者

年纪不大 思想太沉重

年纪不大 思想太沉重 还是时间太富裕  等到步入社会 就没工夫去想这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3 , Processed in 0.0894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