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莽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段时间在西塘拍的照片(是MM的)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4-24 00:56: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4-23 14:07:
还惦记着LOLI呀?命都差点没了。



活着就是为了及时行乐

要不然死后就亏大了,当子弹没有打死你时,你会发现喝啤酒,抽烟,调戏MM,打游戏,写自己喜欢的YY邪恶文章比任何事情都有意义。根本没有时间去YY啥狗屁儿女情长,生命真理之类的所畏高雅。

活着就是活着
17#
发表于 2007-4-24 10:37:54 | 只看该作者
MM有多大?
18#
发表于 2007-4-25 09:33: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感觉是什么比赛吧?
很pp,养眼了,感谢LZ
19#
发表于 2007-4-25 16:11:23 | 只看该作者
妆太浓了,还是喜欢淡妆或者素颜一些的.
20#
发表于 2007-4-25 17:30:48 | 只看该作者
我同事也去了,此MM也在他的照片里~~~
其他的都不上眼么?还有好多MM啊~~~
21#
发表于 2007-5-2 09:15:24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4-23 22:32:
男排:要看才子佳人的合照~QQ上传你

才子不必,佳人越多越好。俺要扼杀某人YY的邪念
22#
发表于 2007-5-11 15:04:20 | 只看该作者

地方还 人也好

地方还 人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0914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