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ROES 19 出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5 15: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驴子、BT什么的,都去下吧

Peter 终于要和 Sylar 正面交锋了~
2#
发表于 2007-4-25 22:45:41 | 只看该作者
出了好久了............嗯,我是说,带中文字幕的.
3#
发表于 2007-4-25 23:42:32 | 只看该作者
Sylar是剪切——>粘贴
Peter是考倍——>粘贴
4#
发表于 2007-4-26 03:12: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精辟..........

我很好奇,那个无线上网的MM似乎就露了一面就消失了??

[ Last edited by 小飞龙 on 2007-4-26 at 03:13 ]
5#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03:29:54 | 只看该作者
无线女的戏份不在正片里,你要看网上的漫画和周边视频
6#
发表于 2007-4-26 13:16:33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E文啊.......没想到挖没想到....无线女竟然素这个命运...
7#
发表于 2007-4-29 05:45:3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这美剧...
Peter是Gary Neville的少年版
T-Bag是Gary Neville的中年版...

看HEROS的过程中,最尴尬的一点是 眼镜爸爸 他是有一个NB的组织在撑腰没错  但作为一个毫无特殊能力的人 某些时候演员表达的眼生和语气腔调实在是有些过于自信...好象自己真有多NB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4 , Processed in 0.2995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