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能不能聘得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7 08:5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已经通知我5月7日去报到了,可是今天上午又有一个电话面试,咱E文水平就那样,老外说什么没听懂几个字,还好旁边有一翻译。主要问的是我的计算机水平,咱不会吹牛就照实说了,会什么不会什么都说了,最后还傻乎乎问一句我和不和要求,搞得电话那头一通爆笑。最后她说还要讨论一下,但是要和我EMAIL讨论。
    直说行不行呀?搞得我心慌慌的。
2#
发表于 2007-4-27 10:47: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表现得不自信,而且别人手头的选择又不少,那么肯定是吹了。

不过有时很难说的,不要就这样放弃。每星期都要联系对方询问结果,表示自己对工作和公司很有热情。
3#
发表于 2007-4-28 00:33:49 | 只看该作者
面试的自信还是很重要的,当然能力方面关键部分不能太吹,不然以后一干活儿就露底儿了,但你得让他们相信你能在最短时间内把一切做到最好。
这年头,僧多粥少,有个机会就得豁出去胆子和面皮抢才行……
4#
发表于 2007-4-28 21:24:3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不成就再来一个。
5#
发表于 2007-4-28 21:50:0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那里的HR大概好久没遇上lz这么实在的应聘者了,有点情感失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1080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