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广州分舵有没有活动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30 09:5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因为要值班,但可以选择哪天值班,为免撞期,想先了解了解。
2#
发表于 2007-4-30 12:15:32 | 只看该作者
2号或4号 基地 有神秘活动 请与校长联系
3#
发表于 2007-5-1 16:52:19 | 只看该作者
啊??分舵?基地?什么跟什么吖?
4#
发表于 2007-5-2 23:12:50 | 只看该作者
校长都系多点休息,交给其他人去做啦,做最上层的领袖,只系主要肩负对未来的规划,其他需要体力劳动阿、出差的交给其他人做啦。为左依个联盟的未来,你都系听下我地讲啦,多点休息喇。
5#
发表于 2007-5-4 09:47:46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关心啦~~话说就是你把我从梦乡惊醒啊~~8厚道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3 , Processed in 0.0875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