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设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有两只猫......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5-14 14:12:34 | 只看该作者
想到一问题~tf做吗?~
这次可是强调了外星生命体的~
47#
发表于 2007-5-14 15:41:0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类的害羞概念,SO,就傻乎乎滴站在那儿看呐……噎哟……汗死……

且,几个TF也许还会“天真无邪”滴问斯派克或她女友,你们人类为啥要那样……
估计,斯派克支支吾吾半天后,说,还是自己去下载人体生理学的书去了解吧。

[ Last edited by drow_jedi on 2007-5-15 at 10:15 ]
48#
发表于 2007-5-14 21:45: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49#
发表于 2007-5-14 22:37: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14 21:45: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恩,是说错了,一卵配二精的应该叫作“半同卵双胞胎”~~~
那个“双性人”的新闻是07年3月的,但我在几年前就从探索频道中看过关于“一卵被两精同时破壁”的理论~~~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4 at 22:43 ]
50#
发表于 2007-5-15 09:42:58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看到人类交配就围观并写观察日记,霸天虎就捡石头砸,果然是好孩子与坏孩子的区别。
51#
发表于 2007-5-15 12:47:15 | 只看该作者
LS的总结呈词够经典,一语中的.
52#
发表于 2007-5-16 16:28:14 | 只看该作者
好RP的贴子啊……不是, 我是说,好专业的帖子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01 , Processed in 0.0949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