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格威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年流行电车男,你们说我们玩变形金刚的算不算御宅族?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08:13:14 | 只看该作者
想不到随手一贴,能换取如此多的数据,哈哈。各位的知识真丰富啊
17#
发表于 2007-5-11 12:14:25 | 只看该作者
都说了,U们要这么想俺也不方便再说什么。这个问题当年就已在翻译组群里争论过,结果谁也说服不了谁。まあ,俺只能告诉U们俺所知道的,致于U们怎么判断,这个还得由U们自己来。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5-11 at 12:15 ]
18#
发表于 2007-5-11 17:03: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10 17:26:
楼上……研究深并不就是御宅,你还是误解了"おたく"的意思。御宅就是变态的
意思,即使是小白也可以御宅的。

你要是说老泰是御宅,他会哭的[/JX]


偶说的深不是说研究深啦,是想表达不希望太脱离实际生活就好.
ANYWAY,如果要选择,御姐就好,御宅就算了,哈哈.
19#
发表于 2007-5-11 23:04:29 | 只看该作者
照這麼講的話,台灣也算是御宅氾濫了,天天這個宅那個宅的,光是個蘿莉控就很容易被定義為宅
20#
发表于 2007-5-12 20:59:43 | 只看该作者
御宅御宅。。。驾驭房子的人,喜欢驾驭房子的人,只喜欢驾驭房子的人,只喜欢在房子里面做自己爱做的事情的人,导致与外界沟通上出现心理障碍。。。。


脱宅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2:10:4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在家都己好啊,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家,看碟,打游戏,玩变形金刚,吃饭,睡觉,一个星期出去运动2次,社交1次就够啦,反正现在晚上都没什么好玩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0880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