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勇者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 我才是阿童木妹妹的哥哥,有图为证~~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2:27: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30 17:59:
想到了这个~~~~


这漫画,是什么名字啊?好搞怪哦~~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5-30 10:1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刺激了,我一直以为lz是女的,敲地板敲地板啊


有那么严重吗?
17#
发表于 2007-6-1 13:00:32 | 只看该作者
他暗恋你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吧,这么一个晴天霹雳,熊,可能你要对小S负责了,哈哈.
18#
发表于 2007-6-1 17:22:07 | 只看该作者
刚发现勇者王的头像会眨眼,吓了一跳,还以为又幻视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19#
发表于 2007-6-1 17:29: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6-1 12:27:


这漫画,是什么名字啊?好搞怪哦~~

一部不太H的H漫~~~~
给你个封面自己找吧~~~~

001.jpg (335.59 KB, 下载次数: 48)

001.jpg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02:12: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 13:00:
他暗恋你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吧,这么一个晴天霹雳,熊,可能你要对小S负责了,哈哈.


囧……只好发射“动感死光”扫射之~~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6-1 17:22:
刚发现勇者王的头像会眨眼,吓了一跳,还以为又幻视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才想到,天猫的头像是龍猫(豆豆龙)的里面的那些小个的,还以为又不是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1 17:29:

一部不太H的H漫~~~~
给你个封面自己找吧~~~~


谢谢回复,没看过,落实一下资料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1810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