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es, I do~~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27 23:3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唔,冷冷的搞一下

SKLMEM0003.JPG (122.12 KB, 下载次数: 169)

SKLMEM0003.JPG
2#
发表于 2007-5-27 23:44:18 | 只看该作者
某alpha是主婚者?!怎沒拿bible?XD
3#
发表于 2007-5-28 00:16:51 | 只看该作者
俩 jing zi 相撞
4#
发表于 2007-5-28 11:52:28 | 只看该作者
通过他们的相爱,撞击出了新的星球——塞伯特恩。
5#
发表于 2007-5-28 19:11: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拿走一个,然后用宇宙大球或普神大球代之,会有更好的象征意义
6#
发表于 2007-5-28 19:33:31 | 只看该作者
ALPHAQ       做主婚人太合适拉 潜在含义:  I`LL F**K U
7#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39: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实际上是这几位碰巧在场,Q大人是一副司仪相,戒指圣经等圣物一时间就难以筹措。。。事急从权吧。。。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7-5-28 at 19:40 ]
8#
发表于 2007-5-28 20:36:46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两只炸虾。
9#
发表于 2007-5-29 09:04:13 | 只看该作者
像水骚。
10#
发表于 2007-5-29 19:08: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5-28 11:52:
通过他们的相爱,撞击出了新的星球——塞伯特恩。

所以塞联阵某湿意男才会写《爱在塞博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8 , Processed in 0.0971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