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大家觉得今年那个队会得NBA总冠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8 15:4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骑士就靠詹姆斯一个人在打,一旦詹姆斯手感不好骑士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而马刺却是整体篮球,有帕克穿针引线,邓肯和基诺比利两台得分机器。看看今天詹姆斯,想上个篮都困难,分数差距“相当”大了。

不过话又说回拉,万一小皇帝来个小宇宙大爆发也不一定,那马刺得老大叔们一定气得吐血。
2#
发表于 2007-6-8 16:21:55 | 只看该作者
马刺.
PS一下:LBJ的上篮经常其实是走步,现在理解什么是LB法则了,呵呵.而他世锦赛上为何被多次判犯规和违例也就可以理解了.
而JORDAN,或者是KOBE,基本功都不会那么差.
3#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8:05:3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LBJ和SOL都经常犯规(S. O'nile是用胳膊肘撞人和强打耸肩)但是裁判通常都不吹哨。倒是咱们的Yao和Allen Iverson经常被莫明其妙地吹了。前者是一接球就还没动进攻犯规,后者则是还没运球就“脚底下不干净”。要是按照Y和A得裁判尺度,LBJ和SOL估计每次都要六犯离场了:-)
4#
发表于 2007-6-10 20:17:16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马刺!要是马刺被灭,我不看NBA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1225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