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的朋友請進!!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6-12 22:12: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豆汁儿味道没有传说中那么恐怖。
只是有点酸,热着喝下去,出一身汗,很爽。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25:08 | 只看该作者
酸的話我大概可以接受吧?辣要看情況,苦就沒辦法了.....

順便不太懷好意的問一句:.....北京有專賣同人誌的店嗎?(台北是有,可是單價都高的買不下手.......)
33#
发表于 2007-6-14 11:14:2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没有
话说我进出京城这么多次 就没有见过
34#
发表于 2007-6-14 20:27:24 | 只看该作者
毕竟那东西在大陆是要被和谐掉的。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2:17:49 | 只看该作者
喔.......失望......失望失望超失望!!
36#
发表于 2007-6-15 19:59:33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有素质很高的男公关可以考虑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0875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