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1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非人民大团结万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9 22: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召开的西非国家共同体会议上,贝宁总统亚伊、多哥总统福雷、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发言时纷纷表示在中非论坛后自己的国家的经济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友好关系将进一步加深,贝宁总统亚伊表示两国建交30多年中国给于贝宁巨大帮助,没有中国的帮助就没有贝宁的今天。
  当听说中国台湾省的民进党可能要台湾独立时亚伊击桌愤起表示坚决反对,他表示如果事态无法控制只要中国一声召唤贝宁海军陆战队将组成1500的陆军特战队作为先头部队协助中国政府解决台湾问题。
  贝宁军队自信是西非国家中最无敌的军团,预计战斗将先于中国军队抵达前结束,而尊贵的中国军人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防止美国和日本的干涉上。在贝宁总统的带动下,多哥总统福雷、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当即表示希望西非参加中非论坛的国家组成协助中国统一共同体。
  当听说同属西非国家的冈比亚同样要派远征军讨伐中国大陆时多国元首表示,只要冈比亚前脚出兵,后脚就被贝宁灭国。
2#
发表于 2007-6-9 22:24:33 | 只看该作者
黑人蜀黍满塞!!!!
3#
发表于 2007-6-9 22:37:32 | 只看该作者
呀非洲呀.......這幾年民進黨搞出來的一堆亂子,我們小老百姓可不願替他們收爛攤子啊........Orz,民調顯示(大學生)願意打的不到2%
4#
发表于 2007-6-9 22:38:10 | 只看该作者
头两次世界大战就是这么来的
5#
发表于 2007-6-9 22:56:51 | 只看该作者
非洲人民万岁
6#
发表于 2007-6-9 23:11:03 | 只看该作者
好么,又组团了。。。(我为什么要说“又”?)
7#
发表于 2007-6-9 23:12: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
8#
发表于 2007-6-10 01:21:39 | 只看该作者
嗯 黑人蜀黍是好人
9#
发表于 2007-6-10 19:09:28 | 只看该作者
冈比亚暗杀部队黑风十二煞大战贝宁高手暗影六霸。
10#
发表于 2007-6-10 19:30: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比城管还NB了么
11#
发表于 2007-6-10 22:11:11 | 只看该作者
==,民进党弄出乱子,应该让那位“装在套子里的人”来管管。

“千万别出什么乱子”,这话太经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6 , Processed in 0.1140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