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点牢骚,关于游戏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9 01:3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才终于把DS版的狂派通了,真不爽,我把老V救了出来,还帮他打败了博派大哥还有叛徒星星叫,结果我也受了重伤,没想到他竟然想都不想就把我也做掉了!说什么重伤员没用处了只会拖后腿!真是超级忘恩负义!做狂派真是没有好下场啊!大家都别做狂派了![/nu][/nu][/TX]
2#
发表于 2007-6-29 09:25:26 | 只看该作者
简直和80年代的电影下场一样......可惜现在没有宇宙大帝来回收
3#
发表于 2007-6-29 19:24:4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游戏玩的没有成就感啊!胜利了反而死掉,还真第一次听说……
4#
发表于 2007-6-29 19:28: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什么角色啊 莫非是眩晕?
5#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00:5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6-29 19:28:
楼主是什么角色啊 莫非是眩晕?

眩晕给小红干掉了,我玩的是DS版,只控制原创角色,狂派小弟一名。

另外提一下今晚我把PS2版的博派也通了,说实在流程实在短,我相信其他版本也差不多,就只有最后打老V的时候难度大点,顺利就把火种拿到手了,回家重建家园咯[/TX]
6#
发表于 2007-6-30 00:54:50 | 只看该作者
到大黄蜂在胡佛水坝里的关玩不下去了,谁有攻略?
7#
发表于 2007-6-30 19:26: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正在玩博派呢
8#
发表于 2007-6-30 21:10:1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这是个让人摔手柄的游戏
9#
发表于 2007-6-30 21:14:34 | 只看该作者
俺的机子还是2003年的配置 老的带不动
楼主玩得那么郁闷 不如把显卡卖了 你的航海家级眩晕就能买了
10#
发表于 2007-6-30 22:51:01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收吗?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00:32: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30 00:54:
到大黄蜂在胡佛水坝里的关玩不下去了,谁有攻略?

是不是爬到设备上面去破坏发电机?爬上去就能看到发电机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00:34: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6-30 21:14:
俺的机子还是2003年的配置 老的带不动
楼主玩得那么郁闷 不如把显卡卖了 你的航海家级眩晕就能买了

我玩的是PS2版,和我电脑的显卡有啥关系啊[/YW]
13#
发表于 2007-7-1 08:47:22 | 只看该作者
这次的THE GAME虽然是全平台,但基本上是三个游戏。
PC、PS2、PS3、XBOX360版是一个游戏,GTA LIKE。
DS版是GTA LIKE的严重缩水版。
而PSP版是任务清版型的,是个完全不同的游戏。
14#
发表于 2007-7-1 08:51:2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PC版的,偶的电脑能玩否,到时下下来看看吧……只是4G= =,怨念……
15#
发表于 2007-7-1 20:53: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1 00:32:

是不是爬到设备上面去破坏发电机?爬上去就能看到发电机了。

那么多管子挡着……不知道如何爬。还是爬周边建筑的墙?

狂派我打到警车追大黄蜂就打不下了,大黄蜂总是发冲击波,根本没机会伤他一滴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18 , Processed in 0.1209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