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改] 经典G1路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0 16: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进来的朋友可能觉得被忽悠了。其实也不是完全忽悠,因为我是很有诚意地发这个帖子:第一,我买不到这个TF cross marvel的Hulk。第二,我没有涂装的能力。第三,我一直很有心去发现那些类似G1的新系列,希望能够实现更多G1人物的高可动性和造型性。
综上,我发现可以PS图片满足自己的YY心理哈哈,希望能给有条件有能力的同志提供一点思路。
于是,请看这个拙作: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16:13:3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理想是组建一个新系列玩具的Wreckers!不过何其艰难啊,哎~~~
Hasbro是不会出这些人物的经典款的。只有通过PS一个一个实现了:路霸、上旋、旋翼、双钻、沙暴、舷炮…………
3#
发表于 2008-7-10 16:56:57 | 只看该作者
路霸是轮式战车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LZ   

刚出ALT  OP时就想过那位高手会DIY成滑车或者开路先锋...
4#
发表于 2008-7-10 17:01:39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路霸十分有势力!!!
5#
发表于 2008-7-10 17:27: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找到合適的頭部,這個Hulk眞的很適合改作Roadbuster哩!
6#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17:3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7-10 17:27 发表
如果找到合適的頭部,這個Hulk眞的很適合改作Roadbuster哩!

就等着兄弟将实物做出来啦哈哈。我是没有这个实力了
7#
发表于 2008-7-10 21:02:36 | 只看该作者
创意无极限啊!!!
8#
发表于 2008-7-10 21:47:51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很喜欢它的两个大肩膀的。
9#
发表于 2008-7-10 22:16:36 | 只看该作者
这手臂...其实比较适合改成某猩猩呀~  XD
10#
发表于 2008-7-11 11:31:26 | 只看该作者
好想收哦~~~~~~~~~·
11#
发表于 2008-7-11 11:48:3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PS的?没看出来。。。
12#
发表于 2008-7-11 12:24:04 | 只看该作者
路霸是变战车的,但LZ改的真的很CLASSIC!
13#
发表于 2008-7-11 12:34:43 | 只看该作者
配色和头部是日本是卡通“三一无敌”。。。造身体型造型是08版的Hulk。。。
14#
发表于 2008-7-11 18:18:24 | 只看该作者
G1的路霸?
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过对经典系列的好感度超好
呵呵
出了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2 , Processed in 0.0969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