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这次的MP04质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9 18:5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弟住在澳洲,所以买的是TARGET限定的.....质量只能用惨来形容
1 上漆:
我一共拆了8盒,7盒有明显瑕疵,比较普遍的是漆薄,红里透黑 ,电镀毛的要死.......见过最残的有大半个电镀板未上漆....
有的左窗深红右窗淡红....最牛的是车窗有大面积雕漆.....
2.长短腿:
和其他迷友一样,左腿无法完全固定导致右腿比左腿长...看来模具真的不行了
3.车厢:
一个字...松
4:车窗:
左边松...看来是通病

我的钢印是B2508
不知大家的04怎样?
2#
发表于 2008-7-9 19:22:34 | 只看该作者
拆了8盒~~  好吧~~~
3#
发表于 2008-7-9 20:21:50 | 只看该作者
你能拆8盒,知足吧。
4#
发表于 2008-7-9 21:05:31 | 只看该作者
拆那么多很爽的说!
5#
发表于 2008-7-9 21:19: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初版日版01,没这个问题。
6#
发表于 2008-7-9 21:23:48 | 只看该作者
拆了八盒?!(眼皮剧烈跳动
7#
发表于 2008-7-9 23:58:42 | 只看该作者
澳洲的TARGET也可以自由拆包挑选吗?貌似国内还没有这个待遇呢。
8#
发表于 2008-7-10 18:21:43 | 只看该作者
MP从一开始在国内就属于抓奖性的购买,YQ还是最大的因素,最初的3个还没什么问题。就是从MP01复刻以后,YQ更加的重要了。
9#
发表于 2008-7-10 18:36:51 | 只看该作者
八盒。。。真的这样差吗?
10#
发表于 2008-7-10 18:46:18 | 只看该作者
先汗一个,LZ讲的这种现象并不少见,同8楼,之后的复刻都有那么一些问题
11#
发表于 2008-7-11 00:30:59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哪天心血来潮淘个MP01初版肥来。。。。2000多~~
12#
发表于 2008-7-11 10:08:46 | 只看该作者
八盒  我的 天啊  一年的工资啊
13#
发表于 2008-7-11 11:27:17 | 只看该作者
8盒~~~~~~~~~~~~~~~~·
你们家是开店的吧~~~~~~~~~~~~~~~~
要不就是~~~~~~~~~~~~~~~~~~~~~~
14#
发表于 2008-7-11 18:15:29 | 只看该作者
开店的也不可能怎么干!在国内只要mp得外包一拆封,就只能算二手的了。那还不赔死了。
15#
发表于 2008-7-11 21:01: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的再版04我真的很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0 , Processed in 0.1563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