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见到一OP车车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30 15:0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车去旅游,在加油的时候,突然开来一个OP!!我指住OP大叫[快变形]好几个人望住我....哈哈SB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55.71 KB, 下载次数: 37)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5:06:27 | 只看该作者
图在自己部落格拿的,有水印~哈!
3#
发表于 2008-7-30 16:28: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像吗?
4#
发表于 2008-7-30 20:5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zhangcloud 的帖子

同感。
小弟還以為圖片會出來一輛Peterbilt....
怎知。。。出了一架不知是啥的貨車。
5#
发表于 2008-7-31 13:22:53 | 只看该作者
斯太尔和解放都很像的,这.............
6#
发表于 2008-7-31 14:21: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开的是什么车车呢?
7#
发表于 2008-7-31 14:46: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31 14:21 发表
请问LZ开的是什么车车呢?


看这张照片的视点高度  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  应该是在旅游巴士上拍的
8#
发表于 2008-7-31 14:48: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7-31 14:46 发表


看这张照片的视点高度  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  应该是在旅游巴士上拍的


LS真是明见!!
9#
发表于 2008-8-1 03:23:27 | 只看该作者
晕死 加个长鼻子就是美洲风格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2:52:4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有点像那个A版的嘛!是有点啦!你们表打击我好伐=,=!!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2:55: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7-31 14:46 发表


看这张照片的视点高度  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  应该是在旅游巴士上拍的


是啊!!我不认识路,跑去人家哪里请教司机呢!他突然开来就拍了罗!
偶开的小本田!小车子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2 , Processed in 0.1514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