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灵邂逅动画版大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2 02:0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再来汇报下自己的行踪 以便大家确定自己还活着....
跟老师一起去了都灵 参观了埃及博物馆等处
无意邂逅了动画版的大黄蜂 新款黄色甲克虫很多 在意大利老款甲克虫也有少少的数量 但是老款黄色很难遇见 赶紧留念的说 保养的很好 换了轮毂

过两天把YY的横炮飞毛腿粗粗的发上来吧....算来算去这是改版后的处女贴呢

IMG_0274.jpg (68.32 KB, 下载次数: 62)

IMG_0274.jpg

IMG_0276.jpg (75.38 KB, 下载次数: 55)

IMG_0276.jpg

IMG_0277.jpg (67.99 KB, 下载次数: 34)

IMG_0277.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04:24:52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处女贴就三张图不够厚道 再转些我照的跟TF多少沾边的车...

两辆BT原形车

警车

配色象大哥吧

BT机器狗 XKR

这个是飞过山

挖地虎 哈哈

飞毛腿
3#
发表于 2008-7-22 08:11:2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欧洲已经沦陷了
4#
发表于 2008-7-22 23:43:45 | 只看该作者
都灵啊,....................尤文图斯啊.........................一生的愿望...............
5#
发表于 2008-7-23 03:19: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真实身份就是08动画大黄蜂……
6#
发表于 2008-7-30 21:00:31 | 只看该作者
部甲蟲實在keep太好,和動畫是完全一樣的設定!
7#
发表于 2008-7-30 21:40:2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大黄蜂啊~我都没见过这种老款的真车~555555
8#
发表于 2008-8-1 12:59:22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哦,可以经常看到这么多好车!
9#
发表于 2008-8-1 14:48:36 | 只看该作者
老款甲克虫的保养真棒!
10#
发表于 2008-8-1 16:19:2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张图.........................
11#
发表于 2008-8-1 22:06: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8-8-1 14:48 发表
老款甲克虫的保养真棒!
是的~和新的一样!!!(难道就是新的~~)
12#
发表于 2008-8-2 01:14:0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漂亮的小黄车车。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8-2 04:53:16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和新的一样!!!(难道就是新的~~)
漆是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33 , Processed in 0.13109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