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08:27 发表 谢谢红蜘蛛MM指教~我的琴是600的红棉入门琴,还是决定去参加学习班,哪怕一个人!谁让我有音乐梦想呢!呵呵~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8-1 13:01 发表 有梦想就去追!!不停地追!!不要放弃!!!要不很很很很很后悔!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8-1 14:35 发表 Yes sir!`任何困难都栏不住我追逐梦想的脚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12 , Processed in 0.1066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