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弟一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7 16:4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仁兄啊~~~强者级到底多大?????貌似比航行家大一点,比领袖级小一点啊~~请各位给予准确答复~~~~~
2#
发表于 2008-8-7 17:52:30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3#
发表于 2008-8-7 22:3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trix18 于 2008-8-7 17:52 发表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其实这个高度是非常合适的。
4#
发表于 2008-8-7 22:34: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trix18 于 2008-8-7 17:52 发表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嗯,你说得很对,这是很合适的高度。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0:17:07 | 只看该作者
额,这个尺寸不错啊~~~不对,是相当好!!!!!!声光,啊!!太好了,名副其实的强者额,再顺便问下,价格一般是多少??????如果比较便宜,我会考虑收2.0的袭击啊,那东东还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7:03 , Processed in 0.1491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