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中的擎天柱真车的图片!谢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6 18:2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是那红身带兰色火焰的大卡车头的清晰图片,谢谢各位FANS了!!!
2#
发表于 2008-8-16 18:39:47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找到了电影里的原图
3#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8:43: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0o巍巍猫o0!最好更清晰的整车大图,希望有图的FANS可以好东西大家共享,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8-8-16 19:38: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车很好的,坐起来很舒适。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9:54:35 | 只看该作者
晕,同为FANS能来点图吗?
6#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0:40:31 | 只看该作者
是这个论坛人气不旺还是大家都对帮助人觉得是一种多余?同为热爱相同一件事物的人应该有更多的热情和人气才对.继续等待好心人.
7#
发表于 2008-8-17 11:15:55 | 只看该作者
你在Google上搜optimus prime truck就有很多图片
8#
发表于 2008-8-17 15:57:50 | 只看该作者
LZ的线索追踪能力不是一般的弱
去年5,6月份有关资料在网上就烂大街了
网上OP真车照片我找到的最大一张9.8M
车内方向盘仪表盘休息室和车载电视的细节都有
9#
发表于 2008-8-18 02:49: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6 19:38 发表
这个车很好的,坐起来很舒适。

呵呵..
张兄坐过??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8-19 21:3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L吵闹 的帖子

又一个光说风凉话却不见有任何行动的...
11#
发表于 2008-8-19 22:25: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18 02:49 发表

呵呵..
张兄坐过??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
12#
发表于 2008-8-19 22:39: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9 22:25 发表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

HOHO..
肯定很爽的..
很大气的居高临下..
自己的车头都看不到..
记得花絮有一幕差点撞到长凳了..
呵呵..
13#
发表于 2008-8-20 12:36: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9 22:25 发表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
张兄还真是有福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3:2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starscream1201 的帖子

还是按你的方法找到了多张,谢谢!比那些光说不练的强多了.
15#
发表于 2008-8-20 20: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zangma100的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0:25 , Processed in 0.0981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