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一刻,我们都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9 15:3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8-30 14:05:49 | 只看该作者
别泪流满面,仔细看,这小子是存心糟蹋TF!看这句话:[在这一系列项目中,大型3D网游版的《变型金刚OL》将在08年第三季度着手开发。据悉,游戏名称里将“变形”改成“变型”其原因是后者更具霸气,游戏具备动感元素。]
3#
发表于 2008-8-30 15:14:45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很糟糕的设计!顺便提一下,为什么机战不去买高达的版权,分明就是伪高达!
4#
发表于 2008-8-30 15:54:02 | 只看该作者
去看一看应该不错的吧



















最热门的小说涩欲 梦痕 战神情缘
5#
发表于 2008-8-30 17:28:37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圖。TF的感覺沒有了
6#
发表于 2008-8-30 18:19:48 | 只看该作者
是大英雄横空出世,还是又一个看上TF这棵摇钱树的。。。
7#
发表于 2008-8-30 19:06: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8-30 18:19 发表
是大英雄横空出世,还是又一个看上TF这棵摇钱树的。。。
不如说是一个糟蹋TF的脑残横空出世!
8#
发表于 2008-8-31 03:29:46 | 只看该作者
我坚信,只要确实闲极无聊的时候,我会约上朋友上去感受一下,然后写上千字文来感慨一下如何如何的泪流满面的脑残~~
9#
发表于 2008-8-31 11:0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8-31 03:29 发表
我坚信,只要确实闲极无聊的时候,我会约上朋友上去感受一下,然后写上千字文来感慨一下如何如何的泪流满面的脑残~~
反正我确信,这游戏一顶会脑残,那个小脑残也会遭痛批!
10#
发表于 2008-9-4 01:10:58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同意以上观点。连经典名称都敢改变,还有什么可以保留?
11#
发表于 2008-9-11 21:15:46 | 只看该作者
LS的说的好!支持你!
12#
发表于 2008-9-11 22:23:3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游戏的方式早就有了,很明显这撕是抄袭然后再加上一个近似变形的噱头,用来吸引眼球,实则内容都是虚的。而且不如它的前辈那样的老实,因为游戏虽然简单,但是并不需要花钱,是真正永远免费的,但是这个渣到极点的游戏本身做的就糙还舔着脸要钱,真是垃圾。最后希望能组团去那里骂阵,让它知道TF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就能碰的。
13#
发表于 2008-9-11 22:36:11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个肥皂剧的网游   怀疑是一周买卖
通过国内庞大的TF群一开始的尝鲜 然后迅速对外宣传自己有多少人最高在线 再转手卖掉 指望它能运营好?别开玩笑了 就是噱头加抄作
而且里面说的极其含糊 说"协议达成实质的进展" 没签就是没签不要搞的已经签了多久似的 只有小问题一样
变名字估计就是合同拿不下来 还要打肿脸充胖子 故意把这个说成是创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0949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