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问题 《变形金刚》结尾时的一个画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4 11:2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最后山姆用能量块杀死威震天后,擎天柱从老威胸前伤口处拿下一块残留下来的能量块碎片,那OP大哥留这玩意儿干嘛?会不会在《变2》里起某种作用?
2#
发表于 2008-10-4 11:25:5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知道,问Mr.Bay
3#
发表于 2008-10-4 15:12:30 | 只看该作者
op把它碾碎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6:53:41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是用来复活爵士的,然后爵士扫描一辆保时捷911,呵呵
5#
发表于 2008-10-4 17:01:54 | 只看该作者
恩,我也希望是来复活汽车人组合的。
6#
发表于 2008-10-5 06:32:13 | 只看该作者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7#
发表于 2008-10-5 09:37: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5 06:32 发表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LS太邪恶了……
8#
发表于 2008-10-5 10:17: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5 06:32 发表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乳沟是个很好的东西,对于霸天虎来说那里是能量的源泉。
9#
发表于 2008-10-5 12:49:36 | 只看该作者
赛博坦的人们也喝奶吗?
当心三聚氰胺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13:46:28 | 只看该作者
或许是种补品?
11#
发表于 2008-10-5 17:09:31 | 只看该作者
装神弄鬼,其实是想不到那时候OP应该做点什么和说什么,就乱搞一个拿什么碎片出来!哈哈~~
12#
发表于 2008-10-5 18:04:10 | 只看该作者
反正那东西一顶很重要
13#
发表于 2008-10-5 22:00:12 | 只看该作者
MS有几位跑题了。。。
米有错,那一定是用来让JAZZ复活的重要物品(点头)!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23:06:22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Porsche,所以喜欢Jazz,我喜欢Jazz,所以喜欢Porsche!!!
Jazz,你快回来!
15#
发表于 2008-10-9 18:17:5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不是把Porsche给损了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1175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