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晕了,真的晕了——Fallen又证实在TF2出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8 13: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W2005发出新闻说他们已经确定了Fallen的登场,是个新人物
但不知会不会像内战的形象

原文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9/transformers-2--the-fallen-confirmed-to-be-a-new-character-165813/
2#
发表于 2008-9-18 13:18: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算是新闻了。
3#
发表于 2008-9-18 16:21:07 | 只看该作者
坠落金刚的出场好像很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吧?


不过,官方在这时候确定,我认为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即将出来的预告片里。

弱弱的和找抽的推想下:那个黑灰色的奥迪是不是就是坠落金刚?

再顺势YY下,弄不好预告片背景里又会是这几句话, "...the evil has again fallen on the earth ...now the heroic autobots will have to face a new enemy (坠落金刚眼睛的大特写)...this time they'll joint hands with the former opponents to take on  their common threats, the ultimate battle for the earth is on the way...跟着,奥迪很猥亵地开始变形,变好后也象变1里威震天那样傻不溜秋地吼了下...然后是经典的迈克尔贝大爆炸...然后shia和megan在变成摩托车的阿尔茜上变了姿势的搞,这回shia 终于翻到了上面..:然后又是经典的迈克尔贝大爆炸...然后阿尔茜变形,三个人一起搞...然后又是经典的迈克尔贝大爆炸...然后地球就给炸没了...漂浮在地球的碎片里,在已经被当成太空舱天火的机舱里,三人竟然还在搞个不停,这时迈克尔贝的马脸惊现屏幕上,绽放着马一般的笑容,说到,“Ya'll r punked." lol: :" />:" />:" />:" />:" />  )


言归正传,据已经看过预告片的人士爆料:预告片泄露了太多的剧情。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0 04:36 编辑 ]

transformers-5.jpg (22.53 KB, 下载次数: 23)

transformers-5.jpg
4#
发表于 2008-9-18 17:14:54 | 只看该作者
Audi不是银色的,片场的是灰黑色的。

所以我们才看到泄露的那个金刚也是灰黑色的,从外形看正如很多fans猜测的一样,我非常同意这就是路障的新扫描车型。

我YY堕落金刚应该会出现在结尾的大战里面,或许向ls说的,和红蜘蛛自成一派。
5#
发表于 2008-9-18 18:53:17 | 只看该作者
堕落金刚要是变汽车那真是堕落了...
6#
发表于 2008-9-18 19:03:22 | 只看该作者
消息好多........
7#
发表于 2008-9-18 19:28:46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泄露剧情,也许只是烟雾弹。。。
8#
发表于 2008-9-18 19:34:07 | 只看该作者
堕落金刚出现的话,难道第三部要出宇宙大帝?
9#
发表于 2008-9-18 19:35: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FALLEN真的出现, 影片性质就不是科幻而是幻想了..........................
10#
发表于 2008-9-19 16:46:51 | 只看该作者
堕落金刚不会扫描小汽车这样的“和平”的外表的
11#
发表于 2008-9-19 17:33:1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真的不像
12#
发表于 2008-9-19 17:55:06 | 只看该作者
堕落者出现已经传闻好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5 , Processed in 0.1005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