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5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烂文,别拍砖(文笔差,慎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8 21:0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外形与其他自行车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它的
车筐上,有一个很小的博派标志……
    我不是普普通通的一辆自行车,我是一名汽车人。虽然我现在的形态与这个称呼很不相称。
    可我又能怎样呢?毕竟这个形态正配合我这几乎是低能的机体。
    我没有任何特殊甚至是普通的能力。我简直是汽车人中的“多余的人”。
    一次次,在基地中孤独的留守。
    一次次,看着擎天柱大哥带着部下扬长而去。
    一次次,在车轮扬起的尘土中呆呆的愣着…
    我很想变得有用些,可我没这个能力。我也知道我根本不适合上前线。
    我心里只有一个梦:和别的汽车人兄弟并驾齐驱。虽然我知道这个梦几乎不可能实现。
    又一次,看着擎天柱大哥带着部下出发,看着他们的身影远去。
    我忽然感觉到一种冲动在电路中回荡。它使我不顾一切的变形,冲了前去!
    好舒服的感觉。
    仿佛忘记了一切的不快,一切的烦闷。
   
    在浩浩汤汤的车队后面,有一辆蓝色的自行车…
推荐
发表于 2008-9-29 07:30:2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取得领导模块,挂个车箱成为 倒骑驴 比较现实........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8-9-28 21:49:05 | 只看该作者
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勇敢的接受磨砺和考验,一定可以成长起来的,士兵。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1:54:58 | 只看该作者
两次发帖都有你捧场啊
4#
发表于 2008-9-28 22:06:58 | 只看该作者
是咧。。。汗。。。
5#
发表于 2008-9-28 22:10:29 | 只看该作者
那重新扫描,起码变成电动自行车。
7#
发表于 2008-9-29 17:16:37 | 只看该作者
自行车怎么啦?
BMW不是也生产过自行车么..也是价值连城的说...
8#
发表于 2008-10-2 06:17:22 | 只看该作者
这位自行车是A版那位自行车变形的吗?
9#
发表于 2008-10-5 17:17:45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有个张富贵的漫画里面有个自行车,,,
10#
发表于 2008-10-18 12:10:0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试象皇者之剑那样合体再合体,然后再合一个体。那就要多强有多强!
不过文笔还是不错,可以写得更丰富一些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21:59: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ynamejia 于 2008-10-18 12:10 发表
可以试试象皇者之剑那样合体再合体,然后再合一个体。那就要多强有多强!
不过文笔还是不错,可以写得更丰富一些的!

这位兄台,本文已经在百度变形金刚吧开始连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03 , Processed in 0.0951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