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5年级了!!2班~~~学校人好多,一年级10个班,1班70余人~名校吗~不过我很幸运~~有好班主任!!!她很年轻,很喜欢我们,很少批评人,而是鼓励~课上的好~~我们爱听~~她很讲名主,班上大小事都让我们做决定,班委选举出(现在好多老师爱自己任命,都是好学生(其实我也算把)),还要演讲!!!!!!我胆子很小,平时连发言都不敢,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下,我心颤了~~2年级是另一个老师为班主任,不民主,因为成绩好让我成为班长,可胆子小,不敢放开管~~结果被当众撤职~~~成了我心中的阴影,胆子更小了~~~~~(3年级换老师)接着,一直到4年级,我都为3把手-组长(老师戏称)在4年级竞选新班长时,我去了~~可1上台,精心准备的演讲稿一个字也说不出,泪水涌出~~老师知道我连举手发言都少而又少,就说我这次是鼓足勇气上来的~~叫我休息一下再说,结果同样~~~~`哎~~我又做了1年组长~~~(选副的那天,我生病了)
今年,我再次上去说,和上次一样,5555555555555第2天,老师让我在选票公布之前,说出来~~~那时,我泪水想涌出~~可我1想变形金刚,当是和玩具说吧~~于是,我的嘴巴终于出声了!!!!!!!!!!!!!把演讲稿大声"喊"了出来!!!!!!!!!掌声响起~~~我一说完,便在位子上哭了~~~~~~可惜不能加票,不然我虽然读的结巴,但也0的突破嘛,也可以成班长~~这回我知道同学们听后的反应了~~我一向口齿伶俐,清楚,只是我以前很少发言,没人知道~~~这下,演讲我可一定行!!
于是,在昨天的竞选演讲中,我说的字正腔圆,口齿清楚,把同学们心中那个一上台就说不出话,爱哭的小男孩提升为口齿伶俐的小男孩!!!!!!!!!!!
这1次,着实把老师,同台竞选的同学以及其他同学大吃一惊~~~~(10人是从班长竞选的淘汰的20人中票多的选入副班长候选,副班长5人,淘汰5人)
呵呵~~鄙人票数第一~~超过了无论什么投票1直前三的同学,(那人在4年级是班长,今年想当副的,便故意选班长时不说好)1票之差哦~~~~~
成功当选副班长!!!!!!!!!!!!!!!!!!!!!!!!
总算卧薪尝胆,
平昭反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