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片场照-蓝紫色Volt确定是新金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4 15:4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沙导弹基地拍到的,看到雪佛兰的蓝紫色Volt再次出现,可以百分之百证明应该是属于变形金刚。我更倾向于是汽车人一派的,因为拍上海街头戏是它第一次出现,如果是霸天虎,感觉从中国被运到结尾大战的埃及有些不可能。而只有汽车人派与人类军队合作,可以作运输机去全球战场打仗。
2#
发表于 2008-9-24 16:18:32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和铁皮看来依然活跃~银色跑车(轮胎?银霹雳?热破?)

也在,之前传说的千斤顶呢?
3#
发表于 2008-9-24 16:28:32 | 只看该作者
后面很低调的两辆铲车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4#
发表于 2008-9-24 17:28: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娜乌西卡 于 2008-9-24 16:28 发表
后面很低调的两辆铲车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大概是拍摄组或者施工车辆吧~

如果是TF不可能会是颜色,车型一样的量产
5#
发表于 2008-9-24 18:22:11 | 只看该作者
谁说救护车死了...
6#
发表于 2008-9-24 20:56:35 | 只看该作者
WWOOOOW..
他两个真小..
估计跟大黄差不多高..
呵呵..
7#
发表于 2008-9-24 21:53: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24 16:18 发表
救护车和铁皮看来依然活跃~银色跑车(轮胎?银霹雳?热破?)

也在,之前传说的千斤顶呢?

那銀色跑車不就是橫砲了嘛
8#
发表于 2008-9-24 22:39:05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拍摄组或者施工车辆吧~
如果是TF不可能会是颜色,车型一样的量产


车型一样不是问题,怕磕碰,好多车子都准备了两台。但是我自己看了一下,那两台铲车不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0941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