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阿尔茜身份确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8 18: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TFW 网站线报,阿尔茜将在续集里以三分身(摩托)的形式出现。

原文:

Confirmed: Three Motorcycles Combine to Form Arcee
The TFW TF2 Insider has provided another piece of information regarding a robot from the upcoming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movie. Arcee's robot mode is confirmed to consist of the combination of the three motorcycles seen in the On the Set: Day 1 Video at the Walmart Take Home a Hero promotional site.

阿尔茜的set photo:



2#
发表于 2008-10-18 18:29:01 | 只看该作者
Three Motorcycles Combine to Form Arcee -> 三车合体??
3#
发表于 2008-10-18 18:35:58 | 只看该作者
和之前fans们猜测的一样。

我原来还以为是三个阿尔西呢,汗

但这个角色也就是开场出场几分钟然后就没了,跟大力神一个下场。

第二部的主角应该还是威震天或者红蜘蛛或者堕落金刚
4#
发表于 2008-10-18 19:14:57 | 只看该作者
又是次角 / 閒角?
出場幾分鐘。。。有啥用的
5#
发表于 2008-10-18 19:17:52 | 只看该作者
有咩搞错..
那要是其中有辆车遇红灯停个把分钟,她还变不了身了不..
6#
发表于 2008-10-18 20:40:04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2 ——重涂。光阿尔希就TMD3个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21:40:21 | 只看该作者
Transformers II : Revenge of the Redeco
8#
发表于 2008-10-19 07:49:5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看的话,她变成人形后岂不是个头很小,怎么和大哥相配呢?
9#
发表于 2008-10-19 09:27: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19 07:49 发表
这样看的话,她变成人形后岂不是个头很小,怎么和大哥相配呢?


貌似G1里她是先跟热破~然后转向弹簧吧..

跟大哥没什么关系..
10#
发表于 2008-10-19 09:30: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成了三重金刚?
11#
发表于 2008-10-19 22:58:3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喜欢女TF
12#
发表于 2008-10-20 20:07:47 | 只看该作者
烟雾弥漫啊
13#
发表于 2008-10-20 20:18:13 | 只看该作者
克隆人的进攻。
14#
发表于 2008-10-20 23:1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0-19 09:27 发表


貌似G1里她是先跟热破~然后转向弹簧吧..

跟大哥没什么关系..

其实是跟了丹尼尔吧..
呵呵..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8:53: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是跟了丹尼尔吧..
呵呵..


八十年代就有人机恋了 TF版人型电脑天使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08 , Processed in 0.1082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