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3|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波"在"变2"电影里的变形模式披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1 21:1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人造卫星"



消息来源: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evealed/14169/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2 21:4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0-11 21:22:15 | 只看该作者
我暈....是衛星?
3#
发表于 2008-10-11 21:27:1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还有卫星炮
4#
发表于 2008-10-11 21:43:3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嗎??
那它要怎麼跟汽車人戰鬥啊
5#
发表于 2008-10-11 22:00:33 | 只看该作者
哇,这消息雷到我了,不过有可能呀。早期泄露的人类角色有NASA航天员

〔美国宇航局航天员〕30岁出头,男性,白种人、非洲裔美国人、亚洲人均可,聪慧诙谐,是美国宇航局最富有天份的宇航员。
〔默里(Murray)〕40岁,美国宇航局IT技术员,精明能干,擅于倒垮并重新整合世界上最复杂的电脑系统。
6#
发表于 2008-10-11 22:10:23 | 只看该作者
TFW2005还爆料:

赛博坦形态是空间卫星,地球形态是皮卡
7#
发表于 2008-10-11 22:46:53 | 只看该作者
皮卡?和铁皮那个差不多吗
8#
发表于 2008-10-11 22:56:5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看起来~果然和情报间谍有关

卫星的形态,就类似E版的震荡波了,之前偶猜测他是黑鸟飞机,看来估计的高度低了点
9#
发表于 2008-10-12 15:41:07 | 只看该作者
op my god
10#
发表于 2008-10-12 16:57:3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大场面!
11#
发表于 2008-10-12 20:54:02 | 只看该作者
这皮卡很拽的样子
12#
发表于 2008-10-13 00:04:03 | 只看该作者
这想法很Beyond…
13#
发表于 2008-10-13 00:51:10 | 只看该作者
弱不经风 的皮卡
14#
发表于 2008-10-13 09:12:59 | 只看该作者
军师级人物果然是很有技术含量滴……
15#
发表于 2008-10-13 10:53:59 | 只看该作者
通信官的确是要变成卫星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1 , Processed in 0.1123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